Undermountain

总而言之是个贫乏无趣的网瘾少女

Valhalla

 极其短小。

莱耶斯伸手,艰难的想要将贯穿自己身体的长剑拔出胸口,锋利的剑刃一丝丝划过他肉体的疼痛让他近乎晕厥过去。但这银剑实在是太过于漫长,穿过他的胸膛深深地插进泥泞的土地中,将他钉在原地。

他的身体不停地变化着,即使是浓郁的黑雾也无法愈合这过于狰狞的创伤,砂砾与泥土随着烟雾裹进他的身体,硌的他生疼。

远处有脚步声传来,他挣扎着抬头望去,却绝望地发现是该死的英国佬举着圆盾向他一步步逼近。

他自暴自弃地瘫在原地。

“死神也有命数将近的一天,不是吗。”


然后他听见铁与肉体碰撞的响声。

再次抬起头,正好看见英国佬的躯体在他面前轰然倒下,露出背后金发女人的身影。她收起沾满鲜血的长剑放回腰间,逆着夏日刺眼的日光缓缓向他走来。


莱耶斯从来不相信神的存在,村子里的祭祀活动从来不见他的影子。他始终顽固地认为那些虚幻的东西都是扯淡,唯有自己的利刃才是唯一能够相信的真神。


“英灵神殿是不会收留你的灵魂的。”祭祀对他说。

“去他妈的瓦尔哈拉。”


但现在。

莱耶斯突然发现自己以前的想法是多么的可笑。

金发女人背后巨大的金色双翼比极夜里的流淌的北极光更为震撼人心,他想起之前雕刻在墙壁上的神话。

神父奥丁。雷神托尔。世界之树。尼德霍格。挣脱枷锁的芬里尔,耶梦加得掀起巨浪。诸神黄昏的钟声在他耳边回响。

还有骑着骏马的女武神。


瓦尔基里。

他听见自己喉间挤出破碎的单词。


女人不顾泥泞与血液的肮脏,在他身边单膝跪下。她抽出莱耶斯胸口的长剑,随手扔在一边。

飞溅的鲜血染上脸庞和金色的发丝,但她似乎并不在意。


莱耶斯感到自己的眼皮越来越沉重,视野在逐渐褪色,模糊,胸口的伤口源源不断的向外涌出血液,染红了身下的土地。

“来送我去约顿海姆的吗。”他用自己最后的力气调侃道。


女人轻轻笑了笑。

她俯下身在莱耶斯的唇上印下一吻。

“瓦尔哈拉殿堂才是你的归宿,我的勇士。”


*****


女武神天使X维京战士莱耶斯。

*瓦尔基里作为指引者引导阵亡英雄的灵魂进入英灵神殿之前会亲亲哦。


我的天使买了瓦尔基里的新皮肤,好看到炸。

这不是你战场上不奶人只拿手枪biubiubiu的理由。




【麦藏】保洁小妹的目击报告

麦藏目击报告。
保洁小妹视角。
非常诡异的目击报告。

*****

我是一名普通的保洁小妹,做着普通的打扫卫生工作,受雇于不那么普通的守望先锋组织。
其实这个组织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神秘,外没有外界传的那么高大上。虽然都是英雄,但大家毕竟都不是神。脱去了光辉的外衣,大家都是会喜会悲会哭会笑的,不能再普通的凡人。
当然了,凡人是需要恋爱的。

这在某些程度上给我的工作带来了一定技术上的困难。
为什么?
来,我们分析一下,恋爱是怎样开始的?暧昧的眼神与呢喃的低语。接着是紧紧相扣的双手和寒冷冬夜温暖的相拥。然后呢,我爱你如烈焰一般在相触的双唇间燃烧,灼伤万物。最后就是一些湿乎乎黏腻腻的不可描述的场景啦。

那在这最重要的最后一步里,什么扮演着最重要的角色呢?
当然是套套啦!避免了喜当爹的尴尬和疾病的传播。
多么美好的发明…
去他妈的。
你天天在英雄们一片狼藉的房间里打扫卫生扫出大堆用过的套套试试啊?

讲道理,我比较喜欢打扫女寝。
各位女士的房间里总是干净整洁的,带着似有似无的花蕊的清香。甚至连垃圾每天都贴心的分类放好拿袋子装好放在门口。
感动,飞升,旋转,跳跃。
这个世界需要女英雄。

至于男寝嘛…
呵呵。

我礼节性的叩响麦克雷先生的房门。
“您好,守望先锋保洁部送温暖。”

门被轻轻拉开一条缝,接着是牛仔先生满是胡茬的脸。他看清来人后,侧开身子让我进屋。

我看着满目疮痍的房间沉默了一会。
沾满泥巴的皮靴,木地板上泥泞的脚印,烟灰缸里堆积如山的烟头,凌乱的床铺以及散落的脏衣服。
最显眼的还是床边躺着的几个用过的避孕套和干涸成一团的卫生纸。简直就是墙上的蚊子血,衣服上的饭粘子。
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

牛仔先生似乎注意到了我的无奈。他尴尬的挠了挠头,讪笑道:“抱歉啊,昨天他才回来… 有点放纵。”
猝不及防地被喂了一脸狗粮,别说了我要静静。
顺便心疼一下隔壁的武士先生。
五个套套啊。
R.I.P

打扫完麦克雷先生的房间已经是3个小时以后的事情了。我生无可恋的走出屋子却和门口的岛田半藏撞了个满怀。

“抱歉……”
手里满满的垃圾袋掉在地上,里面的垃圾争先恐后的滚爬出来。一个用过的套套以一种诡异的姿态从袋子里弹射起步然后落在了武士先生的脚下。

他伸向我的手停在了半空中,棕色的双眼直勾勾地盯着脚边的套套,像被周美灵小姐的冷冻枪冰住一般愣在原地。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接着武士先生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像黄昏天边的火烧云。他支支吾吾的看着我似乎是想解释什么。
“我…”
“他…”

我挣扎着从地上站起来,收拾好地上的垃圾,用脚嫌弃地把不听话套套踢回袋子里。
岛田先生还傻楞楞地站在原地,估计是被突如其来的羞耻感冲刷了三观吧。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朝他投去同情的眼神。
“岛田先生,纵欲伤身啊。”

完了完了,我怎么感觉他的脸红到要爆炸了。



昨天的深夜60分,今天中午才看到。遂上课摸鱼摸一发。
关键词【托比昂】【辫子】
有霍比特人梗和魔兽世界梗。

*****
莱因哈特走进房间的时候,托比昂刚刚睡醒从被窝里爬出来。
他幽怨的看着两米多的德国人,脸臭的像是发霉的鲱鱼罐头。
“又有何贵干,甘道夫?”

对方愣了愣,随后哈哈大笑起来。
“锤子坏了,亲爱的比尔博。能帮我修修吗?”
他扬了扬手里的大锤,却不小心砸到了一旁的柜子上,里面的杂物乒呤哐啷地掉了一地。

托比昂沉默了。
他坐在床上闭上双眼,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努力压制住自己想要一个熔火核心肝死对方的冲动。

良久,他的喉咙里挤出一丝声音。
瑞典人模仿着比尔博的语气酸溜溜的说:“噢,你碰坏我祖母留给我的花桌布了。”

随后莱因哈特的魔性笑声穿透了整个基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托比昂默默翻了个白眼。
妈的说好的德国人很严肃呢?

莱因哈特一屁股坐上木床,托比昂发誓自己绝对听到了床绝望的哀嚎。他生无可恋地看着对方。
“平时不觉得,这样看…你的胡子真多。”莱因哈特伸出手摸了摸对方散乱的,像头发一样浓密的白胡子。
托比昂一巴掌打开莱因哈特的手,没好气的说道。
“别碰我的小宝贝儿。”

这回换莱因哈特沉默了。
两个老爷子四目相视,尴尬是今晚的武汉市长江大桥。

“闪开闪开,我要起来了。还要修你的破锤子。”最终还是瑞典人打破了房中的宁静。
莱因哈特突然按住对方肩膀。
“我来给你编胡子。”

托比昂意外的没有反对。他看着莱因哈特宽大的手掌灵活的在自己的胡子间穿梭。
“还真没看出来。”
“看出来什么。”
“你还会编辫子这一手…”瑞典人沉声说道,“我是说,胡子。”

莱因哈特没有抬头,他仍专注着手上的工作。
“好歹我年轻的时候也很有魅力的,学这讨好讨好漂亮姑娘嘛。”

托比昂意味不明的哼了一声。

“你年轻的时候在干嘛?”莱因哈特直起腰,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
“在铁炉堡打铁吗?”
“还是在孤山挖金子?”
接着他又自顾自的笑了起来,魔性的笑声再次溢满整个基地。

托比昂摸着自己被变成蝴蝶结样子的胡子,发誓自己下次一定要制裁这个愚蠢的德国人。

“你懂个锤子。”他咬牙切齿地说。







很随缘很扯淡(7)


125.

众所周知,莱耶斯是神壕。

毕竟人家不换子弹只换枪。打完一把丢一把。

在这混乱的世界里简直是一股清流。


126.

怎么没有职业收破烂的跟在他后面捡枪?发家致富的好路子啊。


127.

莫里森:加比,我护目镜坏了。

“换。”


128.

齐格勒:“我们的止痛剂用完了。

“买。”


129.

温斯顿:我想试试新口味罐头。

“吃。”


130.

麦克雷:我的机械臂要维修了给点经费呗。

“滚。”


131.

麦克雷:?????


132.

即使脱离了守望先锋,也丝毫不能掩盖死神壕的光环。

即使戴上他自认为很帅很牛逼但实际上很谐的面具也不行。


133.

士兵76号一眼在茫茫人海中认出了自己阔别多年的战友。

他默默在护目镜后翻了个白眼。


134.

除了莱耶斯还有哪个傻逼会这样扔枪。


135.

极度缺钱的士兵76号拼尽全力才压抑住了自己上前捡枪卖钱的冲动。

面子比较重要。


136.

黑寡妇倒是不怎么关心队友不换弹只丢枪的行为。

毕竟自己也很壕。

圈里第一自费无料太太的名号可不是白说的。


137.

而且黑爪组织福利好啦,包吃包住包结婚啦。

自己穿高跟出任务也不用担心跟老是断没钱买新鞋啦。


138.

她关注的重点在死神的口袋。

毕竟穿高跟鞋出任务战损率太高了,一不小心跟就断了。

她需要一个专业移动鞋柜。


139.

这货哪来那么多口袋放枪的?看他衣服的设计,这不科学啊。


139.

莫非对方是多啦A梦?

黑寡妇细思极恐。


140.

死神打开门,发现站在门口的是他的狙击手队友。

他心里一凉。

“完了完了,是不是上次偷进她卧室被发现了。”


141.

没想到对方开门见山直接掀起他的大衣开始观察。

卧槽卧槽这是什么剧情发展?!

嘤嘤嘤人家的贞操是杰克莫里森的啦!


142.

“别想太多白痴。”黑寡妇语塞。

“你平时怎么放那么多枪的。”

“…”

“帮我放几双备用高跟鞋。”

“…”

“这是命令。”

“凭什么。”

“你想不想看R76新文连载了?”

“成交。”


143.

你看,老司机之间的交易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144.

死神打完八发子弹,潇洒地丢掉手中花纹繁复的霰弹枪,伸进荷包里准备摸出新枪。

哎?怎么手感不对?


145.

对面的敌人一脸懵逼。

大哥你拿的是高跟鞋好吗?


146.

远处的黑寡妇想起了圈里有名的源藏神文*《龙纹身的大哥》。

“或许我可以考虑写写*《穿高跟鞋的死神》?”



我最开始只是想吐槽而已没想到竟然吐槽了这么多。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

大概不会再更新了。

大概。


更新这种东西,随缘就好

很随缘很扯淡(6)

本章CP:麦藏/源藏 以及不那么明显的双飞组/温闪/Idol组
107.
闪光哼着小曲儿走在路上。
在转角与麦克雷撞了个满怀。
她下意识的转身闪现然后拔出脉冲枪开始biubiubiu.

108.
“嘿!干什么?!”牛仔捂着帽子退后。

109.
“嗷嗷,对不起。”英国姑娘吐吐舌头表示抱歉。
最近守望先锋吸多了看到你就紧张。

110.
当然这句话她是不会说出口的。

111.
麦克雷最近有点心塞。
他感到基地在座的各位好像有些针对他。
这绝对不是错觉。

112.
最明显的是源氏。
虽然那张金属面具上看不出任何波澜,但麦克雷就是知道他在生气。

毕竟共侍一夫(?)这么长时间了,这点观察力还是有的。

113.
小伙子,我不就是上次趁你任务不在多搞了两次你哥吗?!
至于这么小心眼儿吗??

113.
源氏玩游戏玩的很疯,这一点大家都知道。
但不知道他玩的这么疯,疯起来连自己都打。

114.
【LOL职业玩家因沉迷守望先锋而退赛。】

115.
莱因哈特看着报纸娱乐版的新闻,喝了口黑啤摇摇头。
“现在的年轻人啊。”

116.
他拍拍旁边又在修炮台的托比昂。
“别修了,咱俩一起开个戒毒所吧,稳赚。”

117.
旁边厨房里围着粉红色蕾丝花边围裙,正在做寿司的半藏点点头表示赞同。

118.
“源氏,别玩了,下楼吃饭。”
“哥等会,我再吸一口。”

119.
“莉娜,去吃饭吧。”
温斯顿可怜巴巴的蹲在一边看着紧紧盯着屏幕的闪光。
“你先吃,我把对面的堡垒点掉就来。”

120.
“法拉,半藏把午饭做好了。“
“靠!就没有人制裁一下对面的寡妇吗!!我的天降正义就只说了两个字啊!!”
安吉拉恍惚间感觉自己看到了德国Boy的加强版——埃及Girl。

121.
三楼D.Va的房间里。
“玩游戏,就是为了赢!”
“哦!在这儿停顿。”

122.
麦克雷不屑的笑了笑,吐出一口烟雾。他终于知道最近大家的不友善是怎么回事了。

123.
“老子特么让你在这停顿。”
他操控着游戏人物跑上二楼的角落。

午时已到。

124.
莱因哈特和托比昂坐在餐桌前,安静的吃完了半藏做的午餐。
“现在的年轻人啊。”
老爷子们感慨。


谨此纪念被削弱前的麦六连。



也许会继续( ̄ー ̄)

“卢西奥?”
“你还好吗?”

青年从恍惚中回过神,对着面前的少女略带歉意地笑了笑。
“抱歉,只是想到了些以前的事。”

破烂不堪的贫民窟,哭泣的母亲,闷热的夏天,充当足球的易拉罐,从未实现的诺言。
他在茫茫黑夜中彳亍前行,跃动的音符是他唯一高举的火把。
“那个时候,音乐是我唯一的依靠。”青年闭上眼睛,苦涩地说道。

他突然感到自己的耳机被轻轻摘下,少女柔软的唇落在他的眼角与脸颊上。

“但现在你还有我。”


突然觉得DJ和网瘾少女这一对儿非常的萌。

很随缘很扯淡(5)

本章CP:麦藏 源藏 R76
很短小的一章。来自和基友@西伦 的脑洞。

91.
半藏的头发越来越长。
从小揪揪变成了黑长直。
而且半藏其实不喜欢扎头发。

扎头发扎一天头皮好疼的你不懂啊。

92.
忽略体型的话从背面看简直就是温柔美丽的长发大姐姐(?)

93.
“半藏~”
秩序之光一脸茫然的回头看着笑嘻嘻的闪光。
“嗷,对不起,认错人了。”
“你的背影和半藏实在太像了。”
“毕竟都差不多高。”

94.
披头散发的半藏在二楼的卧室里打了个毫无形象可言的喷嚏。

95.
“噢,不要把我刚刚说的话告诉半藏。”
闪光讨好地看着秩序之光。
“我不是故意提到他身高只有173的。”

96.
岛田半藏有两种人格。
一种叫没洗头的半藏。
一种叫洗了头的半藏。

97.
你的好友 刚洗头的半藏 上线了。

98.
半藏一掌挥开麦克雷要吻过来的脸。
“你压到我头发了。”

99.
半藏在源氏把头搭在他肩膀上时不留痕迹的躲开。
“不要靠到我的头发。”

100.
半藏突然拉住正要起身的源氏。
力道大到源氏感觉自己的机甲可能出现了裂痕。
“嘶——别动,我的头发卡在你的关节里了。

101.
半藏潮红着脸,伸出舌头舔去嘴边麦克雷刚刚射出的粘稠液体。
然后他低头看见搭载自己胸口前白斑点点的长发。

102.
竜が我が敌を喰らう。

103.
娘了个西皮,老子早上才洗的头发。

104.
【求助贴:如果趁男朋友/哥哥睡着时把他头发剪了会不会被打死。】
【在线等,急。】

105.
“我突然觉得你秃了是件好事。”莱耶斯翘着二郎腿浏览着帖子,对身后刚从浴室出来的莫里森说道。

106.
“ I have got you in my sight.”




也许会继续( ̄ー ̄)

随缘炮炮出了全场最佳哈哈哈哈哈

很随缘很扯淡(4)

本章CP:麦藏 源藏

71.
堡垒猜自己大概是整个守望先锋最没有存在感的人了。

72.
等等,好像还不是人?

73.
“哔哔哔哔哔(这不能怪我)。”
老旧的外漆,不会说人话。
妈的,什么狗屁设定我不干了我要退出这个剧组。

74.
唯一能注意到自己的大概只有隔壁时不时过来串门的,同为智械的禅雅塔。

75.
“大兄弟,我搁这儿旮旯过的老辛苦了。都没人鸟我,跟俺唠嗑唠会儿呗?”

76.
禅雅塔听到的只有,“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77.
禅雅塔内心花式懵逼。
他只能歪歪脑袋,朝堡垒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

78.
堡垒端坐在仓库里思考人生。
他的老朋友拍打拍打翅膀从窗边飞进来,依偎在自己的肩头。

79.
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苍叶在地上投下无数圆圆的光斑。
夏虫在树枝上低语。

80.
堡垒觉得这就是永恒。

81.
门被轰然推开。
两具纠缠的肉体滚了进来,互相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
接着冲进来了第三个人。

82.
你的好友 岛田半藏 已上线。
你的好友 岛田源氏 已上线。
你的好友 杰西·麦克雷 已上线。

83.
堡垒吓得站在原地一动也不敢动。
呆呆的看着面前白花花的屁股。

84.
卧槽,我幼小纯净的心灵。
这破组织迟早药丸💊。

他开始在心中默念大悲咒。

85.
堡垒觉得自己这时候要是把这场面录下来,发在网上,绝对能火。

86.
岛田骨科与老牛仔不得不说的故♂事.avi

87.
也许传给哈娜小姐是个不错的选择?

88.
在淫乱的呻吟与喘息声中,堡垒似乎听到他肩头的小黄鸟对他窃窃私语。

89.
他把头稍稍靠过去。

90.
“Burn them all !!!!!!!!”
他听见自己的老朋友说道,眼里似乎燃烧着熊熊火光。

很随缘很扯淡(3)

本章CP:麦藏 R76无差

49.
死神在准备上楼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把下一次任务的目标资料落在了黑寡妇那儿。

50.
哎妈呀,人老了脑子也不好使了。
记个事儿老难了。

51.
他敲响搭档的门。

52.
哐哐哐。
哐哐哐。
哐哐哐。

53.
“我再数十个数。”死神心想。
十。
九。
一。

54.
他想起以前和杰克莫里森在一起的日子。
“加比,你这数学一定是体育老师教的。”

55.
干他娘的杰克·莫里森。
“你管我怎么数数?宝宝任性。”死神安慰自己。

56.
他一脚踹开黑寡妇卧室的门,然后赶紧shift成一团烟雾闪进房里。
擅闯女人的卧房,说不虚那是扯犊子。

57.
感谢上帝她不在屋里。

58.
加布里尔·黑寡妇不在我就是老大·莱耶斯开始好奇的打量搭档的卧室。

59.
他随手拿起桌上的稿纸,漫不经心的瞅了一眼。

60.
一眼万年。

61.
“麦克雷走进酒吧,一眼就看见伏在吧台上的武士。”
“他拉开武士身边的椅子,示意酒保给自己和对方分别来一杯龙舌兰,然后朝黑发男人露出惯有的痞笑。”
“谁知对方只是冷冷地瞥他一眼,又低下头若有所思。”
“天哪,他好特别,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的妖艳的贱货真的好不一样,我最喜欢这种朴实又没有心机的男人了。”

62.
死神觉得自己的三观在崩塌。

63.
这他妈什么鬼?
这个傻X是麦克雷?!?!

64.
我的搭档居然有这种不可描述的爱好?!

65.
为什么没有我和士兵76的同人文??!!
差评!!!!!

66.
他觉得自己需要干他娘的杰克·莫里森一炮来冷静冷静。

67.
等死神离开自己的房间后,黑寡妇从房梁的阴影中轻轻跃下,无声无息的落在木质地板上。

68.
她捏紧手中的稿子。

69.
幸亏没让他看见我写的76R。
黑寡妇暗自庆幸。

70.
所以死神的任务目标资料还寂寞如雪的躺在黑寡妇的书桌底下。
资料:mdzz



也许会继续( ̄ー ̄)


上刑法课好无聊随便撸的,好不想上课,好想回寝室吸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