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mountain

有毒有害垃圾集中存放地

口是心非

受盾冬文{猛虎与蔷薇}的启发而产生的脑洞,傻白甜,慎

救护车一直不喜欢热闹嘈杂的地方,例如舞厅,例如油吧。他过于严肃的表情和被动的性格注定无法为自己带来一场漂亮的社交,但千斤顶却可以,对于这种场合他简直可以说是如鱼得水。

千斤顶简直就像是为这种地方而生的一般。他那高大的身材,英俊的面容,再配上那该死的低沉性感的嗓音,这让他无需主动,就有无数女TF蜂拥而至,上千搭讪——这可是救护车从来都没有的待遇,那些姑娘们甚至不会瞧他一眼。

是啊,谁会去注意一个闷在角落里的无趣的TF呢?要知道,那些姑娘们都喜欢英俊帅气的男性。

救护车也不例外,虽然他极其不愿意承认这一点。

自从隔板把他那个前雷霆救援队队友带回汽车人基地后,救护车的生活便多了一项新任务:对千斤顶进行说教。

其实他也不想像个老妈子一样(当然,杰克的比喻)跟在对方身后唠叨,可是对方的不听指挥与随心所欲有时确实给大家造成了不小的困扰。

最令他无法忍受的是,千斤顶这炉渣的总是不断给自己取外号,虽然自己拒绝抗议过多次,但对方却像是音频接收器坏掉了一般,仍不知悔改的叫自己Doc或是sunshine。

不过,不得不说,千斤顶每次叫救护车外号时,那上翘的性感尾音总是让救护车的面颊温度难以抑制的上升。

【好吧,也许我就是喜欢听他那样叫我】救护车自暴自弃的想。

如今,内战早已结束,塞博坦也逐渐恢复如初,越来越多的塞星人从外星系回到母星。从远处望去,这颗由钢铁构成的星球不再冰冷凄凉,而是散发着淡淡的柔光,丝毫看不出她曾经受过战火的洗礼。

【普神在上,我今天来这里果然就是一个错误】救护车怨念的喝了一口高纯,眼神飘向远处的千斤顶。

内战已经过去很久了,久到连奥利安都已经长到与他齐腰的高度,可他却迟迟没有把自己对千斤顶的感情告诉对方,他只是把这份感情埋在CPU深处,让奥利安与诊所的事务牢牢占据他的生活。

千斤顶在战后一直在寻找着能量矿,独自辗转于一个又一个星系,常常是几万个循环才会回来一次。自从内战结束后,救护车与他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

七个塞星时前,隔板给他发来一条讯息,邀请他晚上到油吧来,理由是千斤顶刚刚结束一次能源勘探任务,他想借此机会一起与老千重新聚聚。

救护车本来毫不犹豫地打算拒绝隔板,可是又想到奥利安已经跟着阿尔茜去青丘旅游了,晚上独自在家也挺寂寞的… 于是他答应了隔板的邀请。

【见一面也没什么…吧】救护车自我安慰。

结果,他现在面对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

千斤顶坐在吧台前与隔板眉飞色舞的讲述着自己旅途中的趣闻,似乎已经完全无视了坐在角落里的救护车。不断有姑娘们上千与千斤顶搭讪,而后者来者不拒。

【嘿我的甜芯,几个循环不见你真是越发火辣】千斤顶伸手搂过那个上前搭讪的姑娘的腰。

【几个循环不见你也真是越来越会逗女TF开心了】姑娘也顺势搭上千斤顶的肩部装甲。

【可是其他人在我光学镜中还及不上你万分之一的美貌,我只想逗你开心】千斤顶拉起姑娘的手,放在自己的火种舱上。

救护车在芯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 口是心非】女TF抽出自己的手,嘲弄的朝千斤顶笑着【谁都看的出来你今晚芯不在焉,怎么,恋爱了吗?】

千斤顶没有反驳她,他笑了笑,望向那个明明正在低头喝高纯,而眼神却不断飘向这边的橙白相间涂装的TF。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