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mountain

有毒有害垃圾集中存放地

CP:麦藏/源藏/R76
很扯淡很随缘

1.
守望先锋里总有那么几个大家心知肚明却心照不宣的小秘密。
比如士兵76就是杰克莫里森。
比如死神就是加布里尔莱耶斯。
比如上述二人总是借着战斗的缘故偷偷的打上一炮。
比如老牛仔和岛田兄弟三人间不可描述的关系。
比如DVA一直在出R76和麦藏的同人本。

2.
当事人以为自己掩饰的天衣无缝,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却没想到大家都是老司机。还有秋名山闭眼车神级别的。

3.
士兵76看着意味深长盯着自己微笑的医生,不由得感到心虚。
就像是找家长要资料费实际上是去网吧打游戏,以为自己演技爆表可以拿影帝结果被一眼看穿。

Too young too native.

4.
不对啊,我比安吉拉年纪要大啊??

5.
守望先锋宿舍的隔音效果不是太好。
但是岛田半藏总是会在一些不可描述的时刻忘记这个事实。

6.
隔壁的莱因哈特一夜无眠。

7.
妈的,年轻真好。
老爷子默默吐槽。

8.
楼下的宋哈娜小姐直勾勾地盯着时不时传出吱呀摇晃声的天花板。最后叹了一口气,拿出了板子。

“你们逼我的。”

9.
小美大清早起来就看到了推上关注已久的韩国太太产出了新的麦藏粮。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10.
宋哈娜小姐真是世界的瑰宝。^q^

11.
黑寡妇又接到了组织派下的任务。
又特么是侦察敌情。
那个破地方不知道侦察多少遍了还有什么好看的(白眼.gif

12.
但是她还是老老实实的去了。
Hail hydra!
等等,台词错了。

13.
她趴在不远处山坡绝佳的掩体后,端着枪观察着山下基地的一举一动。

除了能看见门口的大爷在扫地,屁都看不见。

14.
这是逼我开大。

15.
No one can hide from my sight.

16.
身经百战的同人圈隐藏大手黑寡妇被污到闭上了双眼。
这什么情况。
有点辣眼睛。

17.
透过墙壁,她看见两具红色的躯体纠缠在一起。用脚趾头想也知道那是麦克雷和半藏。
被绑在旁边ntr的… 是源氏?

18.
这太imba了。
黑寡妇觉得新世界的大门在自己面前缓缓打开。


19.
新本子指日可待。

20.
起初黑寡妇对麦藏其实是拒绝的。
什么辣鸡CP,源氏和半藏羁绊才深好伐?
知道她无意间刷推看到了韩国太太的麦藏粮。
哼,我就看一眼。

21.
卧槽怎么这么好吃。
韩国太太是世界的瑰宝。^q^

22.
“你在这里干什么?”她听见如同烈火和余烬混杂在一起的嘶哑嗓音。
“莱耶斯。”
“别叫我莱耶斯。还有回答我的问题。”
黑寡妇抑制不住的翻了个白眼。
“任务。”她没好气的说。
“还有该问这个问题的是我。虽然我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哦?”
“答案只有两个数字。”黑寡妇冲着身后的死神比了两个简单的手势。

23.
死神顾左右而言他。




也许会继续。( ̄ー ̄)






评论(18)

热度(6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