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mountain

有毒有害垃圾集中存放地

Ao3 COD乙向同人读书笔记

涉及CP tag: König (Call of Duty)/Reader; Task Force 141/Reader; Simon“Ghost”Riley/Reader; John "Soap" MacTavish/Reader; John Price (Call of Duty)/Reader

*纯粹为了自己留档,方便日后复习,评价非常非常主观,完全根据个人喜好走。

 

1.   Silken Flowers Still Have Thorns   作者:annarobszombies 

简介:你是141的一员,在一次任务中身受重伤,141没有办法带你离开,只能将你暂时留在战场上,但他们保证一定会回来救你。虽然最终你等来了救援,但那并不是你的队友们,而是......  

cp:Konig/你;Simon“Ghost”Riley/你

感想:共41章,前面37章写得还比较带感,比较狗血,不带太多脑子看的话很上头,但后面四章感觉作者是不想写了或者是写不下去了,很多伏笔和情节都没交代清楚,草草一笔带过了事。Konig和reader最开始关系巨差,但是慢慢合作相处中处出感情了,reader出了意外被扣押,第一个想到打电话寻求帮助的也是Konig,然后Konig二话不说直接杀来了。Reader之前和Ghost那个过,也很喜欢Ghost,但是141离她而去实在对她打击过大,所以在Kortac的时候基本心已经死了,但在相处过程中逐渐对Konig心动。有很多Ghost和Konig修罗场,看得真的很爽!!而且最后的肉真的很有x张力hhh。噢btw这篇里面的141都有点工具人......

本来非常想翻译这篇但是最后结局我实在是养胃了......

 

2. Baby Its You 作者:annarobszombies

简介:你是Ghost最信赖的医生,他固执地只允许你碰触他......即使你现在正在休产假。

cp:Simon“Ghost”Riley/你

感想:还是上个作者写的。受伤的Ghost,温柔的Ghost,倔驴Ghost,Gooddaddy Ghost,这篇真的很绝我超爱。Reader孩子他爹不是Ghost,孩子亲爹是渣男放弃所有监护权抛下reader当单亲妈妈。基本上就是你和Ghost都爱上了对方,但谁也没有先开口。某次Ghost受重伤,但是不愿意找别的医生,只愿意见你,所以虽然你在休产假但是Price还是把你喊来了,然后就是你照顾Ghost然后两个人慢慢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整体很短小很温情看得我尸/////体暖暖的。(btw这个作者真的很高产,每天都在post新的chapter,但是她为什么不回复我的翻译申请...)

 

3.   Dark Nights Bring Brighter Days 作者:  annarobszombies

简介:“如果给你第二次机会......你会怎么做?”

你百分百确定你已经死在战场上了。但谁能来解释一下为什么你还活着,而且还......穿越回了过去?你以前在小说里看过这种情节,但那毕竟是小说,只存在于幻想中。

但不论如何,现在重生和时间穿越确实真正地发生在了你身上,而你绝对不会白白浪费这次机会。

你决定从头来过。

cp:Konig/你;Simon“Ghost”Riley/你;John "Soap" MacTavish/Reader; John Price (Call of Duty)/Reader; Gaz/你

感想:np!5v你!!有部分rape/心里创伤描写!!!

还是同一个作者写的,套路和1类似,reader be like 141全员和konig的猫薄荷。非常狗血非常不符合实际人物我感觉也基本ooc(虽然我知道cod里的角色性格基本靠自己想象造谣但这和我想象中的还是差距太大了),所以一定不要带脑子看,但狗血部分还是很上头的,尤其是141和konig的修罗场嘿嘿。Reader寻求的是开放式/多/伴/侣关系,并且前世把自己的实际想法向141坦白过,但141的反应比较伤reader心,所以这一世reader最开始只告诉了konig一人自己的想法,但K意外地接受并温柔包容了reader。然后和konig在一起后,141牌大醋缸就翻了...... 前面写的还ok,但结局真的很......一言难尽,反正我养胃了。

 

   

 

4.  Bourbon and Jägermeister   作者:  lambstew4you

简介:你是战地军医,某次战场受伤拉近了你和Ghost中尉间的距离。但你们的关系踩刚开始升温时,Kortac开始了与141的合作,这时Konig走进了你的人生。Ghost对此非常不高兴,他疏远你、冷淡地对待你,而你以自己的方式报复了他。

cp:Konig/你;Simon“Ghost”Riley/你

感想:嫉妒心占有欲爆炸的Ghost和有点变态的Konig,虽然我前几天才看但剧情我已经基本不记得了,就只记得全是肉......有3p。不过里面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个地狱冷笑话,看完以后立刻讲给了身边所有的朋友听。

“What’s the problem with the website for orphans?”

“Doesn’t have a homepage.”

LMAOOOOOOOOOO

 

5. Lovefool 作者:CaptainGremlin

简介:Konig从战场上带回了一件战利品。

感想:战利品of course is你——reader。你被Konig囚////禁在自己的房子里,以为自己会被严刑拷打or直接打死,但意外的是他对你还挺好,你基本上要啥他都给你买,但代价是你完全与外界隔绝。他先把你囚在地下室,然后在某次长时间出任务回来之后你俩就do了,于是你的囚禁地点变成了他的卧室。

cp:Konig/你

作者的语言很流畅,看得很舒服,虽然剧情我没什么太大感觉,但还是很入迷地看完了。而且作者是有点子搞笑天赋在身上的,比如吐槽duolingo和men 13 in 1 shampoo啥的。

 

6. Entirely Unconventional 作者:TheFireInHerEyes

简介:你是某个偏僻的乡村医院的护士,某天没有值班医生的时候,你和你很久没有联系过的大学好友重逢了,她和她昏迷不醒的丈夫。在那间病房里,你和你的灵魂伴侣(们)不期而遇。

你原本以为你永远不会遇见他们。你也从未设想过你们会以这种方式会面。他们两人看着你......一个巨人般高大魁梧,另一个看起来想直接杀//死你。

cp:Konig/你;Simon“Ghost”Riley/你;Konig/Simon“Ghost”Riley

感想:字面意义上的三人行,三方都有箭头。灵魂伴侣au。reader没有任何军事背景,纯护士。Ghost和Konig都是那种有ptsd/心理创伤的军人,所以ghost其实最开始是很不能接受你是他灵魂伴侣这个事实的,Konig的态度稍微好一点。Ghost甚至在想要不直接把你杀了比较好,因为要不然之后和你关系亲密了之后万一你被敌人杀了,他会b溃。虽然他没杀你,但是也不愿意通过灵魂链接跟你接触对话,每天都是你一个人在链接里自言自语。

我摊牌了我没看完,我最开始有点不能接受Konig/Simon“Ghost”Riley也是双箭头这个事实,但后面看着感觉还好,但此时我看到了另外一篇更吸引我的文SO......有看完的可以来跟我说下后面发生了什么吗pls

 

7. Just Friends 作者:DanceoftheSevenVeils

简介:清洁工是隐形的。没有人会注意到她。只有在桌上积灰,地面肮脏的时候,人们才会想起她的存在。整栋基地里所有人都忽视了她,除了那个个子最高的男人。同样,他似乎也被所有人无视,而只有隐形的清洁工注视着她。

不久之后,她终于明白了,他是与众不同的,不仅仅是因为他那奇怪的头罩。

cp: Konig/你

感想:Konig是字面意义上的,百分百不参防腐剂的,变//态杀//人机器;reader也多少有点变//态。他喜欢基地里的清洁女工(你),而你也默默地喜欢着他。他总是会拿着各种各样的刀把玩,而你对此毫无抵抗力。你本来只想和K做朋友,但你们天生注定,无法抗拒彼此,你惧怕他,但同时也被他吸引,他会毫不犹豫地杀掉冒犯你的人,而你在他杀完人后还是强烈地想要他。他在清晨送给你鲜花和刀,夜幕降临时敲响你的房门来和你makelove。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篇,不仅是因为我真的很爱这种病态变态,还因为作者真的写得太好了,文字优美行文流畅,心理描写和张力都1000000分,还会引用一些神话典故,lust中带着优雅谁懂啊。求求你们了快去看这篇,我恨不得能给她留50个kudos,简而言之就是神迹。很想翻译这篇但我觉得我的狗屎文字还原不了她原文百分之一的美感。

 

8. Man-sized 作者:DanceoftheSevenVeils

简介:在脱衣舞俱乐部跳舞的贫困女大,遇到了一个若即若离的神秘士兵。

cp: Ghost/你

感想:这篇真的神到我没话说,作者全篇文章真的没一个字是废话,每一个单词标点都有它的用处。整体故事非常流畅非常自然,带着一丝淡淡的无奈和难过,但还好结局是he要不然我真的会直接杀死我自己。看完以后缓了好几天没走出来,后劲实在太大了。

速看家人们!!!!!!!!!

作者好像还写了个后续篇,过几天看。

唯一值得吐槽的地方就是reader和ghost在【12月】的【大风天气】的【伦敦】【郊外】打野战,我只能说那你俩是真的牛逼,反正12月份伦敦的妖风把我吹到妈都不认识,不过比纽卡斯尔和爱丁堡这种地方还是强点哈。


9. The Bull and The Maiden 作者:DanceoftheSevenVeils

简介:上半身是牛,下半身是人的怪物...... 你原本以为这只是大人用来吓唬孩子们的故事,但你绝望的发现,这并不是虚构的传说——这样的邪恶生物就生活在迷宫里。任谁看到了你在这漆黑无边的迷宫中的所见所闻都会颤抖,即使是暗月女神赫卡忒也不例外。

Cp:米诺陶洛斯Konig x 阿里阿德涅reader

感想:还是7 8 的作者,还是god of cod fanfic她本人创作。以希腊神话为背景,但是改编了很多,且改编地非常合理。即使甩开konig和cod,单纯从一篇原创来看也非常精彩(其实全篇就没提到过konig的名字,但想象一下更有代入感),作者笔下的k和ghost(上篇里的)都非常对我胃口,表面上是血腥暴力的野兽/机器,背负着无法与人分享的痛楚和苦难,但在reader的眼里,他们没有那么不堪,只是一个脆弱的人,让他们能够逐渐放下心脏周围那层锋利的外壳,将自己最柔软的地方暴露给reader。

 

10. Claiming Her - Not once, not twice, but thrice 作者:Javi_Din_Me

简介:作者写了一大串简介,但我就不翻译了,因为整篇就是纯肉,有一点剧情但真的可以忽略不计,简而言之就是你同时和Ghost/Konig/Price都搞上了,但你以为他们都互相不知道对方的存在,但其实他们知道,你以为他们知道了以后会很生气会neng死你,但他们虽然生气但很快就和解了,所以趁着他们三一起出任务的机会你跑了,然后后面就是惩罚性的肉肉肉肉肉肉肉。真的不要带脑子看剧情,看看肉就可以了。

 

11. Drunken Confession——Voicemail 作者:okayitschey

简介:Konig把自己灌了个烂醉,他无法控制自己,拨通了你的电话。即使知道你已经结婚,但他还是决定给你的语音信箱留言,抱着一丝渺茫的希望,希望你听到了能够有所动心。

感想:关键词人妻ntr 捉奸在床。肉写得不错。


其实还看了几篇但我忘记名字了 艹

 

12. Indigo 作者:Slater_Babe

简介:Ghost不是个喜欢回忆过去的人。无论怎么努力,人们无法改写已经发生的事情。

所以他离开了曼城,带上了面具,抛弃了过去的姓名。对他来说,这不过是摆脱旧日的阴影,走出那段发生在他家人身上的残忍梦魇。

但在这个雾蒙蒙的周二清晨,你出现在了他面前:他曾经的恋人,他还没有成为Ghost之前的恋人。

感想:真的写得太好了,我是那种看小说不容易哭的人,但这篇文看完真的给我整流泪了,这篇文的感情描写非常细腻,导致我看完以后好几天都走不出来。有几乎1/3的篇幅都是在描写Ghost过去的往事——他的家人,他的出身,他如何与你相识,如何与你相爱,为何离开你,为何会变成现在这样。虽然你们分开了15年,但谁都没有忘记对方,你一直在寻找着他,他一直把你放在心底。

不能多说了家人们,真的剧透了就没意思了,真的看就完事了,不好看我直接吃。


 


 

 

 

 

 


评论

热度(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